製作人簡介與心得

 

首頁 
製作人簡介與心得 
會議記錄 
準備器材 
相關綱站 

 

 

 

姓名

照    片

心            得

校長

邱金治

principal.jpg

校長心得

吳彩如

teacher6.bmp

剛接到學校欲請本班(六年甲班)的學生參加網界博覽會比賽時,直覺反應這是一項全國比賽,在我們這個算是文化刺激較不足的小村裡,想要獲的好成績,嗯...,好像是一件遙不可及的事。但經過與校長指導老師及學生討論過後,決定以番婆村的三級古蹟,第二次世界大戰遺留受過戰火摧殘的古砲台為主體來參賽,希望能以這個學生最熟悉的資源來獲得好成績。製作網頁期間雖然遇到不少瓶頸點,例如:收集歷史資料不易、訪問過程的不順利、網頁製作的技術不足...等,但經過老師及學生的努力,終於一一克服,並對這項古蹟能有更深層的認識。期望這次的砲台網頁能獲得好成績,並把這項古蹟介紹給全國民眾,策進社區番展,帶動社區繁榮。

王惠儀

teacher3.bmp

    在這些日子的努力下,我們替村內的古砲台寫下歷史,身為番婆村的一員,我們感到無比光榮。這份資料將提供來自各自的朋友對我們的的村子有更進一步了解期待大家來一趟「古砲台之旅」。

黃兆永

teacher-computer.bmp

    沒想到六年級的學生就能分工合作做專題研究還能將網頁製作的這麼美輪美奐真是黑裝醬油看不出來。
    砲台在番婆村是個值得村人驕傲的歷史古蹟
,希望藉由此次的專題研究,能讓更多的人認識番婆村的砲台,也希望大家有空都能來個砲台巡禮

陳貴美

teacher-art.bmp

 在小朋友揮灑美麗彩筆下,使得古砲台更添繽紛,藉由圖像的呈現,朋友不彷來趟古砲台之旅,一窺歷史神秘色彩!

陳品吟

DSCF0017.JPG

    經過了一段時間努力,這次的網頁製作,讓我的網頁製作技巧更好了,也學習更多知識,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努力,謝謝!

陳郁吟

 DSCF0021.JPG

    在這段長長的時間,我們都利用午休時間、下課時間或早自休來做網頁,常常回家時很想睡覺,可是為了日新的光榮,我也只有忍下去了,我會更努力、更用心的做網頁,為學校爭光,讓學校、家人以我為榮。

許玉沂

 DSCF0024.JPG

    從12月底開始做網頁,原本以為很簡單,誰知做沒幾天就體會到做網頁困難度,尤其是我的那種資料最難找..可是辛苦總是有代價ㄉ嘛...。

莊珮琦

 DSCF0018.JPG

    經過一段非常長的時間以及努力的過程,我們每天都努力的想著說要怎麼做、怎麼才會有創意?但我們終於做好了!!讓我深深的體會到努力是值得的!!

柯冠琳

 DSCF0022.JPG

    經過兩三個月的努力一番下我的網頁終於完成了!!雖然在製作過程有些挫折及障礙但是在最後我完成了老師交給我的任務!!

陳思評

 DSCF0015.JPG

    經過兩三個月的努力,終於把網頁告一段落,雖然中途有些辛苦,但是看到自己做作品,感到十分欣慰。

陳怡安

 DSCF0028.JPG

 經過這次的比賽,讓我體會到網路比賽的樂趣,如果還能有下一次的話,我還希望可以再參加一次,很謝謝老師可以讓我參加這次的比賽。

鄭大維

 DSCF0009.JPG

 這一個寒假老師要我們天天來學校,儘管有千萬個不願意,但是還是要來,在這一段時間中,雖然有許多被老師罵的經驗,但一切都過去了,我們就要比賽了,我們大家抱著必勝的決心。加油!加油!加油!

施勝國

 DSCF0013.JPG

 這幾個月雖然我做的比較少,可是我會努力的,希望這次會得獎!

徐聖幃

 DSCF0011.JPG

    經過兩三個月的努力,終於要完成了這項不可能的任務,希望可以得獎喔!!

張庭韶

 DSCF0010.JPG

  做了一大堆網頁,又常常被老師罵,不過幾個月的辛苦總算完成了網頁,希望可以得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