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2
:::
公告 教導主任 - 日新公告 | 2019-12-06 | 點閱數: 190

 

Tello Edu 無人機小飛手冬令營 第一梯次

梯次代號:C20190001-0002

敢夢、敢飛、幫助孩子成為空中小學霸!

Tello Edu無人機小飛手冬令營-早鳥優惠報名正式起跑!

本專區於2019年7-8月舉辦新北首屆國際藝術暨科技創客夏令營,深獲好評,與新北市中小學家長會會長協會代表及孩子們合影留念。

營隊宗旨:

給台灣孩子們一雙創意的翅膀!

108課綱」今年9月起正式實施,新增「科技領域」、強調「素養導向」、「專案式教學」等學習方式,推動台灣孩子們「適性揚才」,「多元發展」的時代全面到來,因此為接軌新課綱教育趨勢,我們邀請國內長期推動STEAM、科技教育等十餘年,專業經歷豐富的產官學教育專家,成立「中華科技藝術教育專區」教育系統,盼提供一系列優質的前沿教育課程,培養孩子動手做中學解決問題的能力,給孩子們一雙創意的翅膀,與世界菁英並駕齊飛!

 

活動六大特色:

一、規格全台最高!

-上課教室採用-全國首座無人機教育體驗中心!

二、接軌「108課綱」-科技領域!

三、讓學生了解世界科技潮流,啟發對無人機產業應用、程式學習興趣!

四、讓學生在闖關、競賽活動學習中,發展潛能,實踐團體合作精神!

五、導入STEAM教育教學模式!

-透過跨領域、生活議題化教學方式,提高孩子思考高度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六、全台唯一!世界級無人機企業-大疆(DJI)技術支持學習證書頒發

-「全球第一無人機國際企業」-DJI技術支持學習證書,可幫助學生強化學習歷程拓展升學競爭力!

營隊時間:

2月5日-6日,二日全天 9:00-16:00(不過夜) 

營隊對象:

國小三年級-國中三年級

 

營隊課程內容

上課精彩盛況:

孩子們可學到:

1.學會以手機、平板操控無人機飛行,踏出小飛手的第一步。

2.學會操控的世界排行No.1無人機領導品牌-DJI大疆創新最新研發-Tello edu無人機,接軌國際趨勢。

3.與同儕們可組隊競賽,獲得成就感與自我展現的舞台!

4.學會用Scratch編寫程式,以指令讓無人機穿越障礙環,成為運算思維的高手。

5.職業試探-將學到無人機未來可以用在哪些產業,為自己的生涯規劃提前鋪路

班級人數:

10人開班為標準,25人一班為限。

營隊費用:

早鳥優惠:3200元/1人(原價4800元,67折,含場地費、師資、餐食費、證書工本費等)

              5670元/2人(原價9600元,59折,含場地費、師資、餐食費、證書工本費等)

報名方式:

請填寫報名表單,後續將會有專人與您連繫

 

報名截止時間:

12月18日(三)前

 

注意事項:

★ 大疆Tello Edu無人機專業套件組(市價4600元),如上完營隊活動後欲帶回家做課後延伸學習,本會可協助代購。

★ 此營隊為二日全天營隊,中午有提供午餐及餐具(餐具可自備),若有特殊需求(如素食、食物過敏者...)請務必於報名時告知。

★ 請自備水壺、面紙。

★ 請詳閱冬夏令營營隊規章,網址如下

http://www.techart.org.tw/news/preview/68.html

 

營隊活動連絡人:

中華海峽兩岸教育聯合會  伍貽麟  專案組長

市話:02-2966-0280

手機號碼:0910-378-772

Line ID:510478

 

學校相簿

:::

日新國小 讚讚讚

日新國小性平專頁

利益迴避專區

成語隨時背

臥薪嘗膽
躺在柴草上嘗苦膽,比喻刻苦發憤的精神。